2008-05-22 22:06:12V

討厭

原本開心的生日
一接到電話
什麼都不開心了


害我被蚊子叮個半死

為什麼妳總是要這樣想啊?
真的很莫名奇妙耶

誰打電話給我就一定是男生?
我去誰家就一定是去男生家?
我過生日就一定是跟男生過?

妳怎麼這麼的莫名奇妙?
妳以為妳女兒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啊?
水性楊花是嗎?

為什麼我接你電話你就要罵我?
真的很奇怪耶
我又不是說什麼三更半夜不回家
我九點就可以到家的好嗎

為什麼我ㄧ回家就不能到樓上?
放東西不行喔
好像我帶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回家
有什麼東西好藏
真的很奇怪耶

什麼都不知道就要罵人
自己要胡思亂想的

如果我真的不回家的話
我連你的電話都不會接

妳真的很愛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