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31:31V

沾個喜!

昨天阿美店長終於訂婚了
害我們都高興的不得了

筱殷還感動到哭了

後來吃飯的時候
康清豐很賤
一直要拿拉炮炸新娘
真的是賤小孩

後來吃飯吃ㄧ吃
新郎新娘親親了
然後我們這桌都沒看到
所以我們就說在一次
我跟康清豐就一直叫他們"喇機"
後來好像叫的太high了
我就被一個阿姨瞪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趴在小蘇身上

吃飽後
我們就坐公車回車站

小蘇再公車上和我玩了一個遊戲
我們要發明別人聽不出來的話
所以自以為自己在說腹語的在交談
超難的啊
她閉著嘴跟我說"我的ㄋㄟˇㄋㄟ˙"
誰聽的出來啊
後來我們就放棄了

下公車後
我們就在桃園逛逛
沒逛到什麼就走回車站

聽到一些尖銳的聲音
康清豐就說"是水蜜桃姐姐"
然後他就一直尖叫
很high很high的一直推我跟小蘇過去
還一直說"我是水蜜桃姐姐的fans"

跑到台下去後
發現是蝴蝶姐姐
康清豐就很難過
可是他又一直很想看
正當我要走的時候
蝴蝶姐姐問了一個關於泰迪熊的問題
康清豐就很賤的舉起我的手
害我很怕被她點到

後來小蘇看到捐血車
然後她問我說不是很想捐血
我是還滿想的
可是又有點怕..想說捐血比抽血的血還多
可是感覺又可以做善事

猶豫了很久後
還是算了
哈哈

後來回去竹南後
我們3個就去好樂迪唱歌
還點很多丟臉的歌
小蘇點天使
然後我點妙妙妙
快笑死掉了
唱妙妙妙唱的很開心的時候
服務生就走進來
康清豐那時還在前面扭動著他的身體
超丟臉的

後來小蘇跟清豐唱一首很老的台語歌
很跳tone啊

外面的人一定覺得我們這間很奇怪

小蘇還點"有一個姑娘
哈哈
盡點一些奇怪的歌


上一篇:我們的行為(蘇同學)

下一篇:吃齋

康!! 2007-11-24 14:47:45

哈哈~ 怎麼感覺我一直上鏡頭的感覺阿?
下次把我打的低調一點嘛~ ㄎㄎ.

版主回應
你高調的要命好不好.. 2007-11-25 18: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