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5:05:22V

我的花生

前天
小魁老師問我花生採收了沒
我說還沒
他說如果再不採收的話就要發芽了

然後昨天下午
我就跑去牧草區弄

我都忘了花生是有殼的
而且我不知道..花生長在土裡

結果我摘綠色花苞
我以為那是花生
可是又不確定
所以跑去問小蘇

哈哈
結果他問我說
你不知道花生是長在土裡的嗎?

唉呦...
好丟臉喔
長這麼大了
都還不知道花生長在哪裡

後來我就跑去挖土

超多花生的
害我很興奮
然後跑去拿給大家看我種的花生
哈哈

花生啊
我都不知道你掌這麼大了
已經可以吃了

而且有超多的耶
我才挖了4顆花生樹
它的花生就已經裝滿半包了

我可愛的結晶
沒有白照顧你了

上一篇:突破性髮型

下一篇: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