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0:56:08V

同學會

同學會耶!
哈哈
真的好開心喔
難得第一次辦的這麼多人來
很多人根本就不熟掉了啊

我們先去阿官吃火鍋
因為有一些問題
所以吃一吃就換桌
然後我們本來要拿鍋子的
結果有一個店員就很好心的說
「沒關係!我來幫你燙」

恩哈哈哈...
燙什麼東西啊

後來吃飽後
一直討論等等要去哪
就一直有些人在周旋著這個問題
然後就想到有點火大
討論了很久才決定去唱歌

後來我.喬斯.欣儀.雅雅先到
其他人坐公車

然後我們一近包箱就狂點歌
點了3頁耶
點的速率有點快
呵...
唱一唱其他人都近來了
想說讓他們插歌好了
不然很不好意思

哪知道那群人得意忘形了起來
插了不知道幾頁去了
我們4個都一直沒唱到歌
拼命的往外拿東西吃
暴飲暴食的
哈.

後來欣儀晚上要去補習還是什麼的
所以就先載她回家
在她回家後我們就迷路了
哈哈..
畢竟對頭份的路真的很不熟
歪七扭八的
又一堆分岔路口
幸好我方向感好
走一走就到啦
看吧!出門沒有我不行啦..

回去包廂後
我們的歌還很後面勒
看看這群人多過份
後來我又開始大吃大喝的
小熱狗都快被我夾光光了
蛋糕也是...很好吃耶
到了結束前
我唱了兩首
可是都唱完副歌就cut掉了
節省時間
好可憐喔...


最後
大家合辦的那張卡
被我騙走了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啦
如果你們下次有要唱可以跟我借
畢竟我沒出錢..



同學們
好久不見!

上一篇:小蘇很好笑!

下一篇:烤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