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3:56:41奇拉‵

有一天我會習慣這種生活

 

 

我覺得快到臨界點了....世界就快要崩盤了.....

 

太多太多事情.....,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真的無能為力,好累好累,太多事情都不在掌控之中

 

為什麼世界要這麼邪惡? 就不能簡單一點?

 

我開始無法辨別自己該往哪走,找不到未來的路......

 

我覺得...........覺得..........自己像個沒法被吹爆的氣球

 

不停膨脹...不停難受...永遠無法結束痛苦

 

我的心 一直一直都在缺氧...好難好難呼吸

 

我找不到....找不到能夠讓我安穩的懷抱...

 

我的不安全感控制著我,像是隨時會引爆的炸彈

 

我最親愛的人都老了,他們的身體.....我真的很無力....

 

衰老...衰老....滴答滴...... 時間正在恐嚇我

 

我最愛的人覺得我像個無理取鬧的孩子.....可是...可是....

 

可是....滴答滴....時間拿刀架著我

 

我的未來到底在哪個方向? 我還能不能過我想過的生活?

 

我迷惘我困惑.....我懂我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魔....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困惑

 

我懂我懂 我不該自怨自艾....

 

可是...可是....我的淚不停掉下來....不抒發我不會好過

 

為什麼......為什麼.....我如此脆弱?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整天提心吊膽的生活?

 

在乎那些在乎這些,可我卻從來都抓不住那些在乎的事物

 

抓不住越想緊握,我討厭...這種感覺.....

 

可是我累了....我不想去抓....因為我抓不住.....

 

那就讓心慢慢抽痛吧...有一天我會習慣這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