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7:33:26奇拉‵

最近迷上仙劍4








誰 染盡衣冠
誰 傾盡樽前
誰 畫盡春風
誰 凋盡朱顏
誰 揮長劍 
為 斷前塵舊念
誰道 天上人間 應念

↑上文為仙劍4COS完整版裏的一段小歌詞


唉....最近在玩仙劍4
雖然還沒玩到結局,卻已經不知不覺地醉入故事裡頭。
看著這個影片 http://mymedia.yam.com/m/2408191
不禁讓我感覺很悲傷
尤其是最後他唱的那段歌詞
詮釋古今往來愛情令人肝腸寸斷的心碎

天啊!!我是不是太多愁善感了-.-"

仙四主角為雲天河

此影片是在敘述主角的父母親(雲天青and夙玉)與玄霄的三角關係
雲天青、夙玉以及玄霄互為師兄妹
(我還沒玩到那裡= =",所以以下是我的猜想)
雲天青、玄霄都對夙玉有意
但不知道怎麼最後雲天青與夙玉私奔?!!?
留下玄霄,受盡折磨與苦難
雲天青為此感到歉疚
(但其實夙玉最愛的是玄霄??!!)
最後玄霄便入了魔道

影片開頭有述說一些
此影片是由一群仙劍cosplay迷所製作
雖然演技與表情有點生硬
但背景音樂及製片的張力有加分效果
OKOK!!請各位觀賞-.-"

http://mymedia.yam.com/m/2408191


策劃:AYACO

CN表
玄霄︰AYACO、雲天青︰七海、夙玉:櫻飛雪
雲天河:阿咒、夙瑤:有風吹過

CV表
玄霄︰輕薄の假相、雲天青:冥曦、夙玉︰羊皮為裘
雲天河︰遠平新、夙瑤:梵艷、青陽:深遠的藍

演唱:HITA、攝影:非凡+色色+阿咒
化妝:色色+有風吹過、題頭:D夫人
LOGO設計:色色、蝴蝶FLASH:七海、後期:AYACO

全劇對白:

雲天青:你可知我為什麼一直沒有去投胎嗎?
因為我愧對師兄,所以我在陰間等著他。
他不來,我便不會走,我要親口對他說一聲「對不起」。

…………………………………………………

雲天河:名字?我叫雲天河。
玄霄:天河……天懸星河。
雲天河:大哥,你知道嗎?當初我娘她,她最喜歡的人是你啊~

…………………………………………………

雲天青:那一日在劍舞坪,當我和師兄第一次見到夙玉。

雲天青:我說,師兄啊~你我好歹也是同床共枕的情誼,可你跟我說話的次數,連十根手指都數不滿,太不夠意思了吧?
玄霄:如你這般性情浮躁,說不定幾天之後,便受不了練功之苦而放棄,與你說話也是多餘。
夙玉:玄霄師兄、天青師兄。
雲天青:哇啊!你長這麼漂亮也來修仙,豈不是可惜了?
玄霄:天青,休得胡言亂語。
夙玉: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什麼分別?
雲天青:唉~你年紀輕輕,便看這麼透,豈不是一點也不好玩了。
玄霄:天青!
雲天青:好,我不說了,還是師兄懂得憐香惜──啊!我真的不說了!你別瞪我啊!

雲天青:雖然我和夙玉都是不信天命之人,但如今回想起來,或許從那一刻起,我們三人之間的某些東西,已是不可更改了。

…………………………………………………

夙玉:【杳杳靈鳳,綿綿長歸。悠悠我思,永與願違。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玄霄: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玄霄:天懸星河、繁星燦爛,自然令人望之胸中開闊,不過此地風光秀麗,我也十分喜愛,我們便約好了,閒暇時若有興致,就來此賞花。
夙玉:嗯,師兄,說好了,一言為定。
玄霄:一言為定。

…………………………………………………

玄霄:十九年的遺憾!
夙瑤:你不該恨我,要恨就恨雲天青和夙玉,若不是他們出逃,你又怎會落到這樣的下場!
玄霄:一派胡言!放我出去!!
天河:意思是說,玄霄他會死?!
玄霄:我此一生,已無回頭之路!
青陽︰死……或是墜入邪道、永不超生。
玄霄:玄霄以命立誓,蒼天棄吾,吾寧成魔!

…………………………………………………

誰 染盡衣冠
誰 傾盡樽前
誰 畫盡春風
誰 凋盡朱顏
誰 揮長劍
為 斷前塵舊年
誰道 天上人間 應念

夙玉: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玄霄:萬劫無期,何時來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