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3:47:47奇拉‵

又是一篇抱怨的垃圾文

 

 

好累.....就快要撐不下去了。

 

 

  有的時候會有一股衝動,想把他們都殺死,我厭惡被死亡威脅的感覺。

  我是一個寡性薄情的人,關於這點我從來不否認。

 

  一個不孝的人將來該怎麼面對自己的兒女?

  有一天我將在懊悔的地獄中受盡折磨。

  

  我想是我抗壓性太低。

  我看見一個垂老的男人一直坐在床邊低頭沉思。

  很噁心,因為他想的是自己即將要死亡了。

  我想在他耳邊大吼,別自憐自艾了可憐蟲!

  

  我想是我一點擔當也沒有。

  一個滿臉皺紋的老女人不停地往外頭跑。

  她試圖撐起這個家,卻生了一個沒用的女兒。

  因為死氣沉沉的家令她感到窒息。

  所以只能在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十九歲的生日,莫名的感動,家人給我祝福,二十歲時他們還會在我身邊嗎?

  我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被死亡威脅,被罪惡感威脅,好沒用的我。

 

  那股衝動像藤蔓攀著我的邪惡上爬,太可怕了,我好想殺死他們。

  我從不否認自己打從骨子裏就流著瘋子的血液。

  

  誰來救救我?不!我早該認清事實,這是我一個人要承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