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3:19:11奇拉‵

贈一位老朋友.玫瑰








  『武裝的薔薇,最後倔強的凋謝…』

    這句詞令我想起一個人…



再見!我親愛的玫瑰
你一身的刺再也刺不著我了
你要離開了…
彷彿望見你在微風中搖曳的隻影
噢!多芬芳美麗的花朵兒啊
原諒我………的讚美
原諒我……說那些蜜甜甜的隻字片語
唉…
天知道何時才能再聞到從南邊風中飄來的淡淡花味兒

喔!親愛的老朋友
要走請留下一瓣火熱的芬芳
讓我裝進回憶的小盒子裏 保存
它不會只活在過去
它將隨著沙漠的時間、深海的思念 枯萎
若風中有天傳來熟悉的香味 
我會知道是你
你要帶走沉重的時間與思念
你將會換一瓣新的回憶給我
(繼續…繼續)它將枯萎










是吧!老友









上一篇:麻木

下一篇:夢離這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