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21:01奇拉‵

【心靈談話】-沉默的獨白









  曾經,我刻骨銘心地愛過你,那是很奇妙的感覺,好像一輩子我都會記住你的臉。

  不知道從那一天起,我明白自己已瘋狂地愛上你了。我不曾為你做過什麼,因為我認為不打擾你的世界才是最好的告白方式,那是我深愛過你的最好證明。  

  你並不愛我,所以我不想把壓力丟給你,被愛的人總要承受被愛的壓力。
即使把最危險的三個字說出口,我也不會失去什麼,因為從未得到過,一直以來【沉默】是我習慣上演的戲碼之一。

  我看上得不是你的外在而是你的心靈,幽深的世界不僅是神秘,還有如琉璃般脆弱的心靈。要說脆弱也不是脆弱,只不過是痛苦總是被你放大化,我就是不能忍受你一個人傻傻地承受。

  有的時候,我把自己的靈魂誤認成你的靈魂,如果那不是幻覺,我總是能感同身受。

  有一種想保護你的衝動,我不知道我能保護什麼,但就是不忍心你難過。本應該是不相干的,但你的眼淚竟能招來上萬的蟻蟲啃噬我,我不懂---為什麼。

  『每當』我下定決心不管你的任何事情,就會發生事情讓我不得不擔心,真的很奇妙,真的是『每當』,這是不是代表我永遠都得作你的影子呢?

  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沉默】好像已經不適用,這種微妙的關聯好難捉摸。


























上一篇:只要你快樂-汪佩蓉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