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0:17:48奇拉‵

注定了遇見你







因為愛或者是恨
所以有些痛苦注定要被延續
就在初遇那刻

我也以為這是一小段插曲
沒想到你竟影響我之深

好難言喻
用文字也很難說明
因為有無數的感受衝擊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也許是妄想得到的東西太多
所以才會落到這步田地

拿起了卻放不回原位
我算什麼英雄好女
只是小偷

這是一齣可悲的悲劇

注定了要遇見
卻不捨得回憶中的你離去
我貪求地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讓我死心踏地

好喜歡、好憎恨和你相處在一起
這兩種情緒是『矛盾』的延續
正因為複雜且很難理清便讓人深深著迷

怎麼辦?如此地喜愛你

胸腔悶出了一股惡氣
因為佔有慾
可我有什麼資格去爭取?
外人沒有干涉的權利
只能在背地裡不停嘆息

罹患屬於愛情的一種心臟病
隨時都可能失去呼吸
但又能怎麼辦呢?
誰叫我注了定要賭上性命

為什麼只能在一光年的距離愛著你?
你恨死了我愛你

怎麼辦?若是你那如天高的心牆有人可以跨越
那我拿什麼跟他相比?
或者我根本只是區區的一隻螻蟻不值得一提

愛與恨到底還在你身上注定了什麼東西
是要讓我痛苦還是快樂下去?
為什麼愛你或恨你都是一種悲劇…?

       注定了遇見你 我該悲淒還是歡喜?



























               沒有答案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