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49:01奇拉‵

黑色文學-頭腦







    【下一秒的淒嚎中,成魔】



我的愛
亦如手術刀般神聖
是為了淨化、救贖你

背叛的腫瘤 
使你喪了心智

別流下淚水
我將引領你走入安祥之地

嗎啡悄悄地編織夢,模糊的我

拿起驕傲的愛
擷除使你墮落的惡瘤
是那半腐的污穢心臟

真實的你
我還未見過

揀起好奇的愛
剮開一絲一絲華麗的包裝
一皺凹、一皺凸的細膩觸感
赤裸;柔軟地、脆弱地
白嫩如塊豆腐,裸露的你格外可口
*****這就是你了吧*****

  我流下喜極而泣的淚或是悲憤的淚

       手術大成功 
      
  

  【魔,是你還是我?;已經沒有差別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