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1:28:41奇拉‵






一個人的夜晚 街角冷風忽然襲上
承受孤單 在全然無光明的夜間
此時更難以逃脫充滿孤寂的明日陽光
即使光亮卻顯得黯淡 在我眼中世界像退色照片一樣
模糊不清的色彩 混濁了我看到的真相

早已離開屬於海風奔放的季節
我開始在這冷冽的異鄉流浪
尋找失去以久的溫暖 那份笑容的光芒

曾經以為只要拉起嘴角微笑 就能找到歸屬感
原來人們不吃這古老一套 因為隨時會有突石將我們絆倒
這時會有磨練找上門 它帶著撒旦的榮耀賜予成長

當人們使我坐立不安 人群恐懼症的陰影籠罩
失去站在尊嚴旁的勇氣 逐漸明白孤單真的很危險
如果這是磨練 不知如何撐過那脆弱不堪的每日
或許 是因為我的心中駐守了一位大魔王 
恐懼來源由他而生 也許我該謝謝他 給我成長




上一篇:安魂

下一篇: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