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37:38奇拉‵

你恨我嗎?

         

        ○:你會恨我嗎?…



   我期盼的答案:


       
       ●:是的,我恨你…。 

 
     我也希望,你恨透我了。



  

  尋著天仙般的影跡,長髮飄逸

   如此愛你,無法言喻的感情

恨是淋漓盡致的愛情,追逐極限藏匿的狂意


  
   白白地天空,純潔無比
  我夢想,用發狂的血色染紅
與我喜愛的公主長眠在這不冥的禁地
  擁有黑色翅膀的你,好美麗
   芬香地身軀,妖媚不窮


 

 好久好久以前… 我記得你曾說過 【愛我】

  如今,我的腦袋只剩下你給的夢魘_

        
    恨ˍ 極限前的愛情  …


  

上一篇:靈魂伴侶

下一篇:記憶‧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