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16:05奇拉‵

恐怖份子‧勿忘我



我要在你腦子裡植入永不抹滅的【情緒】
因為,我愛你

日記好似遺忘了什麼…
沒有憤恨的字眼、殺千刀的名字
更沒有以往情緒激亢

〈你掉落的記憶,我幫你拾起〉

或許,化身成恐怖份子你會記牢我〈永永遠遠〉
在你身上烙下永不抹滅的【記號】
那是『愛』呀!當你恐懼無限延伸
就像被石子激起的漣漪,連綿擴大
你就會想起我,那是『恨』吧!

〈恨比愛更容易深記,潛意識底下的陰影〉

一日復一日,怎麼能放過你?
曾經、曾經,背叛是我的頭上銜
過去、過去,苟生是我的左右銘
怎麼你都拋在腦後要我拓起?

〈曾經、過去沒了氧氣,現在、未來有了呼吸〉

眼看無數昨日死去,束手無策
我要刻印永不抹滅的【痕跡】
在你的明天留下記憶,就像大樓『雙子星』
人們心中永遠的恐懼,不能銷毀的深印

〈911=我愛你=一生一世的恐懼〉


上一篇:回憶聖經

下一篇:靈魂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