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54:18奇拉‵

w私人記事-生活感悟

世界,本來就是一則大笑話不是嗎?



這幾天,我總是想起她,一個曾令我傷心欲絕的人,

是妳,一個擁有華麗氣質的音樂女孩,至於是誰,我

想就不必多說了。


最近惱人的事情纏身,使我困惑多時了,想不出補

救的方法,我也不奢求能有個完美的結局,無所

謂,我還是得繼續過生活,不過我倒是在他人身上,

看見自己當年的影子,『一個信心不足的人,是不能夠

放手一搏的,不是嗎?』


那種眼神我曾經有過,憤怒、無助。

當我警告他,不准那麼接近她時,我知道,我失去理智了,

不同的是,在一起的戀人,該有的信任,我從缺。當時我害

怕極了,深怕她的手會甩開我,奔向另一邊,那使人忌妒

的花園內,懼怕她被花叢的魅力所吸引而回不了頭。


我的猜忌,沒錯!忌疑佔據了我的思想,不停盤旋在腦海上

方的天空,當時的懦弱我還記憶猶存,自私的把妳綁住,還以

為那是上上之策,沒想到!妳終究還是離開了我,一切都只

因那醜陋的自卑在作祟,分開之後我漸漸明白當時的錯,還以為

受害者是我。原來那份愛是我親手葬送的,直到現在我才明白

放寬心的信任,有多麼重要。


回想起那段記憶,我覺得慚愧、可笑。因為那時的我,竟是那

麼的器量狹小,這也算是種成長,在那之後我才懂得愛情中,

不能缺少的那份信任,到底有多重要!


我不得不承認,自從那次之後,愛情竟變成一種憧憬。

再也沒有人,能夠像妳一樣令我如此心動,好像這世界

上,再也找不到能夠取代妳的人。我不知道何謂付出,

因為我不知道付出之後,會不會有收穫。


愛,比想像中複雜。

它能以任何形式存在,我無從摸索也無法看透,

但…最可怕的是

當你確實感覺到它的存在,卻沒有勇氣去承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