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3:01:43奇拉‵

抱怨 = = ~~~....

今天有點悶,或許是因為課業壓力使我頭痛,既然選擇了這,我只好定下來去面對事實了。很煩!最近老出現不少的事,而我突然驚覺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可我又沒有任何應變的措施,真是不能理解,為何我要把人生過得那麼累,明天還得上課,雖然是星期五,學校真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我不得不在那闖出一片天,屬於我的榮耀,我要自己爭取,可我真的好累,又是因為各種因素。

為何我的家人還要令我擔心呢?我真是受夠我媽的那種行為了!喊沒錢卻又把錢花在那地方上,知道已經窮途末路了,卻還是執迷不悟,非要把家產都玩掉才甘心嗎?難道還要讓我擔上那種債務嗎?如果是家裡出事欠債就算了,那種債務我才不願還呢!自己看著辦吧。我也真是受夠我爸了!我都已經長大了,難道我會不懂自己在做什麼嗎?自己重聽就算了,卻還是固執的老媽吵架,害老媽真的變老了,已經酸掉的東西,卻不肯倒掉,是怎樣?我們已經沒飯吃了嗎?幹嘛拿自己的健康來彌補當年的飢餓,時代已經在進步了,往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