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2:00:03奇拉‵

可笑…

過去 是如此殘忍 踩著我

踐踏僅有的自尊 好的都奉獻了

吸光我的血 還啃了我的肉

反抗 只會墜入深淵 

瀰漫 一種不安的射線

透視著我 突然

所有 都變得醜陋

我 尤其是我 怎麼變得虛偽

那些罪行 該怎麼承擔

跪叩在黑暗下 該屈服嗎?

好複雜 為何 以往的單純 離得好遠

頭腦裡 盡是可笑的思想 

還能不能拿掉? 不想在意那麼多

我變了 真的變了 好可悲

回不去 我逃過 為什麼還捉住我

我想催眠自己 我要忘記這一切

我想要忘記 要忘記 一定要忘記

這些我都不想了解 為什麼 要長大?

我已經收不回了...................












如何結束一切? 我只想躲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想重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