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9:52:19奇拉‵

│流失的日記│ for 那個人

你在哪呢? 過的好嗎?  很久以前 我想那是我的錯吧!

對不起! 也許我們根本是個錯吧! 你說呢?

你的愛 居然在時間中消逝 說 你還會想起我嗎?

原來 情人終究只是過客 我們留下的痕跡 你會回頭看嗎?

那痛已經不是那麼明顯了 疤痕也漸漸退去 那時候 我還會想起你嗎?

也許 所謂的愛 只不過是一種情緒吧! 當下的感受 不過是種假象

可是 你的一切 卻還是在我腦海中浮現 這是一種 印記嗎?

那段時間所聽的歌曲 再撥放的時候 還是潛藏了 那種悸動的感覺

有的時候 夢境裡 還是會出現你的身影 驚醒後 感受得到那心臟的驚恐

這不是說說而已 我正在紀錄 流失掉的日記 你依舊還是在其中

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 記得你 你對我的愛 我感受得到 也很深刻

我要好好感謝你 雖然 我們仍然分隔兩地 但我還是常常想起你

我想 那已經不是愛情了吧 是友情 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你對我 影響很大 感謝你 讓我成長 你是一個好人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