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9:32:23奇拉‵

妳,別討厭我好嗎?

不要對我那麼壞好嗎.......?   因為心是肉做的 請使用肌樂.....哈哈







火燒著死透的灰,再怎麼努力,也依舊不會復燃

夢境有多美,終究只是虛無,透徹維持,不過是徒然

挽不回的許多,回頭,它溜走,原來無力,只是必然

曾經相信過,我不懂,是什麼,摧毀成形的鋼球

或許,它沒有,想像中堅強,所以,我才會失望吧!

又或者它只是易碎的玻璃球,經不起,小小的摔碰

不管以前多完美,最後,也只是,一場空,罷了!

原來,都是假的啊!感情,比想像中脆弱

從,小裂縫,變成,大裂縫,只要一些時間

渾然不自知,是我的錯,也是我拿起,鐵鎚敲破小縫

我知道,這一切已經鑄成,不能原諒的錯

對不起,謝謝你,願意當面鏡子,告訴我,自己有多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