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1:23:06奇拉‵

狂想曲系列- 償還。

不 不.......!!!
不該是這樣的
為什麼 為什麼.....??


我 站在那裡 想

手 還不由自主的抖

眼前 那失落的景象

只有一秒的差別

他 倒臥在血泊

扭曲著嘴臉 向我求救

那燈還在不停的閃爍

那凹陷的傷痕 不斷嘲諷

為什麼 .......


汽笛聲 不停的叫囂

像在對我宣讀 罪行

走 我要走 棄車就逃

那一瞬間 我飛了150里

是死亡在招手 

看 那是我的腸

看 那是我的手

看 那是我的血

白花花的一片 我看見了腦在飛

啪! 散落了一地

至今我才弄清楚 什麼叫 一命還一命



(我要你 償還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