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0:12:09奇拉‵

破碎。

我帶著只有一半的面具
我微笑的面對鏡子
找不替代的另一半
那半顯得灰暗許多
我笑不出來 感覺很悲哀
我受夠帶著面具的日子
好想把它摘下
----------------------------------------------
其實我不想愁眉苦臉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擔心
心情無法平復
討厭生活在這種環境
為什麼要逼著我讓我生病
為什麼你有病 連我也要跟著你生病
為什麼你們就不能為了我不再爭吵
為什麼你們就不懂讓步
為什麼要讓我有這種家庭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安靜過完一天
為什麼讓我把那種依賴 發洩在別人身上
為什麼讓我在別人身上找尋那種安全的依靠
為什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