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9:18:25` GAWK ♥*

謊言女人。











你的謊言我聽到不想在聽 *
你的謊言我不想再去相信




女人,說謊對你有什麼意義 ?
女人,你那根本不是善意謊言 *
女人,你的謊言都只是為了掙脫我們的責怪
女人,你的謊言都只是為了你自己一個人






我不想聽。









你說被你爸關住 ? 我相信你
或許你人真的被你爸關住了
但 2月25 你人在哪 ?
還被你爸關著嗎 ?
你人在魚人碼頭 ?
別說你沒有 !
被關住? 還可以出去到處玩 ?









受夠了吧 * 從以前就是這樣 *
每個人都說你是有名的說謊大王呢
你自己會不知道 ?
我也不是沒被你唬過
還是很多次了呢 *









幹! 你的謊言
我聽到不想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