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3:56:59` GAWK ♥*

酒。









昨天原本大家說好要一起去逛夜市
我和小香他們也租好了車
但卻因為有些小鬼的媽媽在呼叫
所以紛紛回去了。
勝我跟小香,小野




但最後我們還是去逛夜市呢 ^^
到了夜市後,
突然發現我的錢掉了
整個很想哭。







其實 ..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哭。








劉恩魚後來買酒給我們
還送我一隻棉羊和一隻兔子 (跟小香長得很像的兔子)

最後還想拿錢給我,
整個讓我有點難過起來吧 ?
我只是一直說不要不要 ..



不過呢 ^^ 真的謝謝你呢。









還有小香妞,小野妞
昨天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還從火車站走來夜市找我咧
你們整個是笨蛋噢。




還偷偷把我送回你們家。








不過昨天真的很浪漫呢 *









我們三個還手拉手在哪晃來晃去。









痛。

上一篇:屁話。

下一篇: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