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7:52:41` GAWK ♥*

★ _ 可以找回來嗎 ? ))







昨天看來電顯示 _
是綠爹爹打的呢 *


( 不是嚇惹一大跳吧 ? )_







你說惹好多你在桃園發生的事
一說就不停惹妳。
我也跟你說惹一些事
但好像永遠聊不完說不夠 _






聽你說對感情和一些人的感覺
我很難過
因為我沒辦法陪你 _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可以聽你說話的姊妹
至少這樣我比較放心。










你說只要我努力 _
我們依樣可以找回從前嗎 ?
找的回來嗎 ?







曾經我以為我們的感情已經畫下句點
再也不會變成好多的逗號
曾經我以為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曾經我以為我的好多約定都實現不了





現在還有機會實現嗎 ?



或許會很難*
但只要努力。








上一篇:至少有過 ♥*

下一篇:姊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