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53:31× 笨盪 "草莓 ×

*日本詭異女孩?! [某人親身體驗]*

劍湖山世界現在推出了"星光票"
我就和我爹、娘、阿迪仔一起去玩啦!

白天的時候嘛,很熱!但很好玩~而且超刺激說XD~
晚上的時候,摩天廣場很漂亮、很浪漫
有幾對情侶在我眼前走過,讓我有點忌妒XD~
然後阿,8點多我們從健康步道走出去

健康步道旁邊被布置的很漂亮
每棵假樹的梅花都適用那種很漂亮的迷你彩燈一點一點綴上去的
開頭是用紅色的彩燈,接下來整片都是銀色的
就在路口實

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劉海齊眉、髮長及間、膚色十分白皙。為低頭,但看的到眼睛,眼睛感覺是翻白眼的!(毛
然後他開使在我離我不遠的地方轉圈圈
我那時候還站在門口

門口在進去一點點有人在拍全家福,小女孩就站在那些人的後面轉圈子
那些拍全家福的人渾然不知那個小女孩詭異的行徑
因為如果是那些拍全家福的人的女兒
不可能沒拍照,然後他們說要走了
就踏進健康步道,那個小女孩還是沒有走開
就像完全的透明班穿過去那些人

我一看到,麻痺了幾秒,變默念阿密佗佛……
後來,我爸走過來,叫我幫媽、他、還有阿迪拍照
我叫拍了
詭異的是……


拍出來的照片,有顆女生的人頭在我阿迪旁邊出現……
我爸叫我再拍一張
我還是拍了
可是這次人頭部建了
照片也正常了……

我當下就把那張照片刪掉,真的很可怕
我想放上來給各位欣賞
可是我覺得太恐怖……
心急之下就刪掉了
我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都現在打起來,都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尼寶貝 2007-08-23 17:33:56

什麼時候的事押

你好容易看見飄飄喔

應該是你八字太輕!!

『晚上的時候,摩天廣場很漂亮、很浪漫
有幾對情侶在我眼前走過,讓我有點忌妒XD~』
↑↑↑↑↑↑↑↑↑↑↑↑↑↑↑↑↑↑↑↑↑↑
你不用太忌妒拉

我們以後也可以芽︿︿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