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56:13× 笨盪 "草莓 ×

*靈異事件 [某人親身體驗]*

前2天我接了1通電話
打來...
他只說.....不要出門.....會死....小心車....千萬別出門
後來我想說算了..........
沒想到1出門
.........到了十字路口
後來...突然的一台砂石車朝我這邊........衝過來.....
後來突然的 聽到了1聲 不是叫你別出去了嗎
然我就感覺被一個人大力的推我....害我直接往後跌倒....逃過被車撞的命運
真的好感謝那個人喔 (迷:沒看到人阿)
後來....他又打電話來了(無顯示來電號碼)
他又說 別喝酒 別吃飯 小心
隔天=ˇ=朋友的喜宴
我都沒吃=ˇ=
結果 我們那桌的人 都突然的肚子痛 緊急送醫
歐買尬=ˇ= 他到底是誰阿 他一直這樣暗示我 我會決得很恐怖耶=ˇ=
他連續打了3通電話來後=ˇ=
最後1通
他跟我說 不要去農田 千萬別去 相信我最後依次
然後 朋友突然打電話來 說明天要去他爸的田幫做事
因為我害怕 所以告訴我朋友 也跟他爸說 後來終於被我說服了
他們也沒下去 後來看到1隻田鼠跑下去 然後碰!!!!!!!!!!爆炸了(感覺好假喔~!)(我:真的拉)
後來打電話給警方 然後發現有4顆地雷.......因為是新買的地所以要下去檢石頭.......還好沒下去



之後呢 我好奇 去查通話紀錄 驚然發現......打來的時間....竟然都是.......下午4點44分
嗚嗚......當場嚇呆了





[END]







by ◤ 笨盪 VS 薇仔 ◢
真夏星雨 2007-08-22 23:22:18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0.0&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