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8:20:34登ㄉㄨㄚˋ郎

俗臘

事事事 我世俗臘 我承認了
過了那麻多天 我一職等 一職等
等的就是這刻 但是 我一看到你上限
我就隱藏了 為什麻 不知道 或許是害怕
害怕 怕你說 我們真的只可能是朋友
害怕 怕你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害怕 怕很多 怕你ㄉ即時
怕 士的 我怕了 我怕太多了
才發覺 難過是自己給的
不敢開口 是這一年多以來 培養的
我荒了 我怕了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知道這是愛 因為我已經成長
不士小孩 我不在孩子氣了
我改變了很多 而我們也一值在改變
孩有可能嘛 我想知道 但又很怕答案
我矛盾了 我月來不項原本的我了
因為我開始怕了 總是天不怕地步怕
但是我卻怕了你 被大家笑了 那又如何
大家叫我開口 我卻隱藏了 我躲了 我閃了
我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