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5:28:29登ㄉㄨㄚˋ郎

傻瓜我們都依樣

又剩下我一個的空虛時間
這幾天這樣玩 真的快死人了
快樂是表面 空虛是真實
我也不懂 我在堅持什麻
堅持著一份愛 堅持著一個人
不想放棄 卻也不想追求
那我到底想要是什麻
我不懂 我荒了
妳消失了 你懂嘛 你懂我想什麻嘛
你不懂 媒人懂 在好的朋友都不懂
我不懂 你是忙到消失 還是選擇性消失
如果你是選擇性消失 可以直接告訴我
或劉個言跟我說好麻 我會自動消失
你可以不用那麻累 時間快到了 我設定的時間快到了
在不出現 就換我消失了 我不想這樣 真的不想
可以快點出現好嗎 如果我想的 你都懂多好
一份愛 淺淺的愛 到很愛很愛
那種愛 忘不了 一年多 沒減少 只有更多
思念我一個人 懷念我一個人而你給的卻是空白
一年多了 放不開 我才懂 那才叫做真正的愛
以前都不算愛 總是很快可以忘記 總是很快有下一段戀情
這次不同 真的不同 放不了 放部下你
任性的你 堅強的你 卻錯過了 很多段戀情
我才懂 人家所謂的寧缺勿濫的意思
我寧願沒人陪伴 也不想隨便再找個人代替你
我才懂 原來我這麻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