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44:55登ㄉㄨㄚˋ郎

挫折

我已經很努力了 一值努力 不斷改進
雖然不能說保證完美 但我很努力了
真的 但是我感覺到很挫折 我從沒跟你說
沒跟她其他人說 默默的努力
我問過自己為了什麻 努力那麻多不讓他知道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就只想默默努力
但依切似乎已成了多餘 你的消失
台咩無心的言語 沒有半個人給我努力和支持
因為我都沒和其他人說我還在等待
我沒走開 我還在等待 一年多了
錯過多少人 我不後悔 因為我在把握隊的人
多希望在多一點點的動力 讓我支撐下去
拜託 讓我在堅持下去 別再讓我感到一個人
孤單寂寞 這些日子以來都是朋友很怕我孤單
陪伴 阿斌跟峰當兵怕我孤單 總會一天7.8通電話的問候
我很感動 真的 感謝你們 如果我的生命少了你們
我會變的怎樣 我真的不懂了
努力希望你懂 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知道我為你改變
希望讓你知道我不再是小孩 我不在孩子氣
做這些沒有要你一定要回來 但最起碼 我們還是朋友好嗎
別讓我感覺 我們已經離太遠了
別讓我在路上看到你 都不知道該不該打招呼
怕你已經不當我們是朋友了 到現在我才懂 原來我對你不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