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0:03:54登ㄉㄨㄚˋ郎

精神 疲勞 耐力

這幾天真的是精神耐力疲勞大轟炸
整個很想死 每天在陽明山
頂著30幾度的高溫 又沒地方遮太陽
太陽大到嚇死人 感覺皮膚都快壞死了
便超黑的 還有點小水泡 只能說太屌了
這筆當兵還累 當兵根本不算什麻嘛
相比下來 今天用力過度 突然聽到
脊椎ㄅ一ㄚ的一聲 我知道慘了
後來就脊椎有點痛 全身都鐵腿了
快峰了 每天賽著高溫 全身痠痛
現在加上脊椎痛 峰叫我明天放假
去看醫生 但是現在在趕工
明天還是想去上班 明天要是沒比較好
再去看醫生吧 有時候看別人
在想想自己 別人穿得票漂亮量的上班
吹冷氣 我全身髒西西 在賽著太陽
但是想想 路自己選的 不讀書也是自己堅持的
雖然我很想在去讀書 媽媽也問我要不要繼續讀
但是讀書就沒收入了 不然就是收入很少
媽媽負擔就會比較重一點 堅持下去吧
自己選擇得 忍耐 只要我忍耐過 就是我的
沒打算做這個一輩子 但是有人跟我說過
當你做什麻 你就要像什麻 我現在是個勞工
全身髒西西 但是我不覺得丟臉 因為我也是賺錢
而且我賺的錢比她們多 我學到的是技術 我忍耐
過了都是我的 我要加油 加油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