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2:34:35  白小姐=*)

回想 .

 
 
 
 
 
 
 
 
 
 
 
 
 
 
 
 

        我在想 ...
        我怎麼可以那麼愛林政皇
        跟你在一起 ....
        哭的比笑的多
        爭吵比歡笑多
        難過比開心多
        包容比互相多
        苦苦哀求比甜言蜜語多 .. 唉唉



        不貼心不細心不浪漫
        從來沒有被感動過*



        之前一直不相信我們這樣就分手了!!
        是我的期許太高
        對你感到太遺憾和大失望..

 
 

         愛
         錯了
         累了
         散了
         結果呢 ?
         是一無所有 ..


 

        我不在乎了
        我不難過了
        我不哭了
        我不鬧了
        我不愛了...

        只是留下許多;
        可惜
        遺憾
        不甘
        愛 ....

 

 

       我要學會一個人走,逃避面對也沒有用
       至少 我經歷過,真心相愛是甚麼 。

       為你快樂過
       為你驕傲過
       為你擔心過
       為你
       哭過
       累過
       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