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4:12:09★♂【笨仔"】♀☆

煩事一大堆

 埃~~

  最近有超多讓我很不高興的事

  班上很多人看我不順眼

   這我知道

   但是你們了解我嗎

   你們不了解人

   就可以這樣嗎

   沒錯

   我的個性就是很衝

    但是我有犯到你們嗎

    理化的事

    對~ 是我的不對

   我不應該對老師不禮貌

   但我就不相信你們 不知道我討厭理化老師

   就算不知道

   那又怎樣

  總之 我自己有沒有認錯

   這應該不管你們的是芭

  討厭就討厭

 

   總之 我有我得個性

    你們有個性我也有個性

   你的有尊嚴 我也有我的尊嚴

   隨便你們怎麼說芭

 

上一篇:合不合好

下一篇:捨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