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6:33:50蛙欸 ★

[0624] 中午♥

 

 

 

 

 

 

 

 

 

 

 

 

 

 

 

 

 

 

 

 

 

 

 

 

 

 

 

 

 

 

 

 

 

 

今天中午跟一起出門.

 

去書局買東東   :)

 

我買了一隻史迪奇/史迪奇別針

 

給姊姊當生日禮物

 

拿後我跟手練.

 

要永遠的意思 :)

 

第三個友情信物.

 

第一個是.......

 

耳環,我給她兩個她給我一個.

 

第二個是 :

 

項鍊,我送她大象項鍊,她送我Hello kitty項鍊.

 

第三個是:

 

今天買的,綠色花花手練.

 


 

拿後我們還一直拍照

 

呵呵 0.0

 

像瘋子   .....  囧

 

只剩 1 年而已.

 

所以好好珍惜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