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8:38:17BLACK JAZZ

.............

也好,兩年多的第一次對話沒讓你感傷太久
對我而言,只記得對話中又碰觸到敏感的問題
仿彿像在上海最後一次的那通電話

問你"還清醒吧!"
你只一直重覆說"這兩年妳不知道我有多痛"
"寫三百六十五篇都沒有用"、"我很抱歉"

而我大部份是勸你趕快回家
也羨慕你、反諷你
也嘲笑自己

與上海那通電話唯一不同的是
事隔兩年,時間並非改變一切
你我又各自回到原來的身份

聽到聲音後至少可以安心
你目前過的還不賴

L

整整沈靜了兩天

再怎麼都想不起那晚告訴了妳什麼?

劣質的紅酒讓思緒飄忽、頭痛欲裂

也記不起來妳對我說了什麼?

只是內容讓一個40老頭老淚縱橫的佇立在咖啡廳外的雨夜之中

想必也應該不是普通般的對話吧?

還是很抱歉的打擾了妳................

........................................

不知該說什麼.................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