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52:04葡萄*女孩

阿發愛失蹤

2008/3/27,中午1點多

天氣好的不得了,去買午餐來吃吧!!
沒想到回到家,我的大白貓阿發失蹤了= ="

哥哥說他親眼看著她走出家門。。。。(靠)

     我越找越著急。。。腦海開始出現阿發餓死、冷死的流浪片段

阿嗚(泣)~~~我的貓不見了!!(愛哭鬼上身)

隔壁的鄰居非常靠北,講一些很機歪的話讓我很傷心。。。

含著淚水把整個家都找翻了,還把整個巷子水溝蓋都找了一遍。。。

阿嬤看我哭的這麼傷心,叫我先去吃午餐,我阿嬤大中午幫我在外面找貓~我真不孝。。。

吃到一半聽到貓叫聲,結果是一隻野貓。。。

我:幹麻啊~想篡位阿!快滾~快滾!

阿嬤叫我騎車去附近找。。。才剛發動機車就發現我的貓,躲在鄰居家裡面


我很害怕。。。我躲在角落叫阿發快出來,沒想到看了我ㄧ眼居然往裡面衝(跑沙小)

我很害怕的不敢進去,哭著去找我哥。。。我們拿著魷魚絲,偷偷闖入別人家(哇塞~真有夠髒亂的= =")

抓到阿發之後,我們倆兄妹抱著貓,快點往外衝。。。。感覺有夠恐怖!!


媽的~死阿發。。。真的很賤,害我哭到整個抽蓄!!

     還帶一堆蝨子回家(髒)

        還好你沒不見︿___︿好開心找回來!

上一篇:DIY●貓窩○

下一篇:手很巧~~兔子頭套

我不叫魯蛋 2008-03-29 16:53:14

還好你的大白找回來了,我想說是被漢堡吃掉了。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