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3:00:30想想想--

搞啥?!

天知道 ?!
今天自然課時,突然衝近班上,
找人去問話 問完就叫女生全部出去!
然而 那女的要出去老師卻叫他不用!

叫我們出去就在那開始劈哩趴啦的說一堆,
說啥:[今天的國文誰用抄的,要抄就不要寫不要讀 給我滾!]
恩哼, 接下來沒在聽他再說什麼 ......
只在想!哪個王八蛋,嘴犯賤! 哪隻眼睛看到我們在抄?! 視障ˋˊ
到了晚自習! 老師才在那跟我們說,
[說滾 是我的不對 跟你們道歉! 有沒有抄心裡有數 我不追究! ]
這這這這這..什麼嘛?! 真令人感到不愉快!

---- *

是的, 是的!
最近頭毛雜草叢生 厚的不像話-
畢旅前要來去修剪一下 免的照片會很醜ˊˋ
是的! 誰誰誰- 要陪我去剪頭毛 或者介紹哪間比較好的,
恩, 還要去全統看帆布, 買些有的沒的!

----*

疑?! 明天要模擬考 我在這做什麼?!
算了! 放棄放棄- 理化是我最不行的ˊˋ 看也沒用.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