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00:37:00戴安全帽像 [水腦]

滿心期待



本來說過年要出遊的
可惜老爸老媽不准我
天知道我超級想去的

雖然兩天三夜泡湯了
但是也約好要一起過聖誕節了
我可是有證據的喔

好開心喔已經迫不及待了
不知道幾天前就再想了哈哈

趕快來趕快來
 
 
 
 
好多東西想買
好多東西等著我去買
 
皮夾
包包
鞋子
眼鏡
項鍊
手鍊
耳環
衣服
外套
保養品
化妝品
燙頭髮
染頭髮
好多好多錢XD
 
.
.
.
.
.
(太多了啦欲求不滿阿我)
 
但是都少了錢
我看我去夢裡夢好了
 
女生嘛都會想打扮自己就是沒錢霸了
 
 
 
 

!
!
 
 
我要去賺了
 
 
哪有裡有缺人阿
很懶的找ˊˋ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請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