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0:39:19: ) 安安ˇ

說不出的白爛

他媽的勒 淦

你是甚麼鳥啊??

媽的,跟我耍大牌

不想想你那是甚麼XX

好好跟你說你不要....

我連續兩次問你同個問題

你卻用那種態度......

你份內的事情你都沒做好

你這話會不會太不合理了阿?

我之前沒拖地你叫我拖我沒話說

現在我拖了換你沒掃乾淨

我生氣摔拖把又怎樣

幹我知道你很帶種齁

跟別人說我很機車

你不用那麼沒膽

不爽直接跟我說阿

你敢嗎?????????

每天縮在角落說別人壞話

很屌齁!?!?

你不要管我怎麼知道你說我壞話

你不把事情的頭尾完整告訴別人

只說:陳安儀好機車

甲同學說:為甚麼??

你說:打掃時間自己在那裏摔拖把

好笑可笑.....我無緣無故摔拖把??

不合理吧!?

別以為你說別人壞話他就會不知道

我嘴賤因為我有話直說

吳叔芳你自己要面對自己吧!

好多你不知道得別人都看得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