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7:29:15

--->老人

最近 漸漸的

我吃了蔬菜 以前覺得難吃的蔬菜 我接受了他們
白菜阿 四季豆也變好吃了~!
都是因為媽媽跟阿姨煮的好好吃 挖哈哈

紅豆豆花 絕對不會選他
三色 巧克力 我才喜歡
以前認為的老人口味

噁心臭臭的草莓香味
以前認為幼稚的口味

最近開始嘗試 了解 體會 呵呵



也開始成熟些了

以前總是畏畏縮縮的我
現在比較大膽

以前害怕一個人 欠缺獨立能力
現在我可以靠自己 做好一些事了

以前什麼都隨便 不太會表達也不太有自己的意見
現在慢慢記起我的習慣 我的喜好
有點學會如何表達與爭取了

我 有些變了

埃 可是好像還是一樣沒有很用功= =
積極上進樂觀的monki 挖哈哈
心中的目標>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