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37:11☆ 學習〃堅強 ★

聽海哭的聲音...



今天不知道在倒楣什麼

早上去到學校要上餐飲課

結果上不到2個小時

切東西就切到手

血狂流 但事我卻一點都不痛

我很勇敢對八









後來去醫院打完針

我就去寶貝家載他哩

之後就先去學校和小詩她們會合

然後就直衝海邊

到惹海邊 她們就先跑下去玩惹

而我像孤單老人一樣 一個人走在沙灘上

超孤單的 她們一直在拍照 

結果我走惹很遠 她們叫我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咧

就趕快跑回去 結果 叫我幫她們拍照 無言阿

在海邊很想牽著你的手 抱著你 埃...

想想就好 不然等等被 打槍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感覺就是不對

後來寶貝因為被沙子打到在叫痛

所以我們就回去木板惹

在那裡她們還是一直拍照

害我在那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又是發呆

死小詩去仁德去到都不知道好回來

害我們一直等

結果我的寶貝在叫肚子餓哩

所以我們就不等小詩惹

跑去麥當勞

結果剛到沒多久 小詩就打電話來

我們問他在哪 他說他在海邊找我們

撲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後來他來找我們 說他也想去海邊拍照

結果吃完我們又跑去海邊

結果盡然有人跟我的寶貝要電話

而且那個人我只能說 長的這樣還敢跟別人要電話

真不知道 你怎麼臉皮那麼厚阿

後來寶貝說他想炸屎

我就先載他回學校

結果 小詩在饅頭來學校說她們潘車

害我很緊張咧 不過 幸好只是擦傷

埃 不知道該打什麼

反正 今天寶貝說他很開心就好惹 

他開心才是重點 

其他無所謂




↑↑↑↑↑↑我愛的人和我的愛車↑↑↑↑↑↑






現在發現連音樂都會影想到我的心情


上一篇:傷...

下一篇: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