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37:38企鵝&蒼蠅

中山(企鵝)

我離開中山後
很多人就一直問我怎離開ㄌ

上線時還一堆人密我
問我幹嘛離開啦~!!會想我之類ㄉ話
恩.....絕ㄉ是客套話啦

但有時ㄊ們跟我獎一些事情
我就突然絕ㄉ原來我那麼重要
ㄏㄏ




其實我心中也好捨不得
我也好想留在中山
繼續跟那些人玩

而且認識ㄌ那麼多人
都好捨不得ㄉ說


到ㄌ樹德.........不知道交不交ㄉ到朋友ㄟ..

而且夜校感覺就沒日校可以完
認識很多人
感覺以後會很慘ㄉ說...











有時看中山ㄉ照片ㄚ
有時ㄊ們來找我聊天
有時在路上看到類似校車ㄉ車..
有時回想起中山ㄉ是

我ㄉ心就酸酸ㄉ



就絕ㄉ我好像其實..............不是那麼ㄉ想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