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6:51:54企鵝&蒼蠅

大哥(蒼蠅)

大哥今天打電話給我呀
還好那時候是再打掃
要不然我就不能接電話了

他打來問我說你轉學轉去哪裡
我就說你怎知她轉學
然後他就說你都跟四祥說不跟他說
所以來問我

阿然後我就不跟他說呀
我叫他自己問你
他說不要你都不上線
我就說你有再上線呀

然後他就一直問我
還一直用猜的

然後我跟他說一定不是立志辣
然後他就幸是膽膽的篤定你讀樹德

然後我就說我不知道


後來他好像猜到很無聊
就問我說如果世界上只剩噌紋宏和豬賤重
我要選哪一個男ㄉ
我當然說兩個都不要呀

然後他就一直問一直問

然後我問他
大捏跟林移靈你選哪個
他說當然是林移靈呀
那大捏跟雲豬
他說當然是雲豬呀


然後我又說淑娟勒
他又說當然是淑娟
他還說反正永遠不是大捏

然後他就說我問他3次
他也要問我3次

他問邱偉成和豬賤重
我說邱偉成呀


然後他還跟我盧很久噌紋紅還是豬賤種選一個

整個根本就是無聊打電話來鬧

後來又說他可以走路了
不過一百一百ㄉ

然後他說他老師來了掰掰

後來他又打來
不過我沒接到

因為我去回收紙箱


大哥他辦手機了耶
你要號碼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