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05:41:35Scarlett

張三的歌

我把襪子脫了塞在爸爸的櫃子裏面
爸爸問我說麥當勞有沒有買回家她要吃炸雞
我說有 他看了一眼襪子 就躺回床上玩手機了

爸爸交了一個女朋友
這個感覺很奇怪 
就跟馬賽克拿到現實生活中讓人覺得暈眩
這個感覺很奇怪
他是爸爸的女朋友 跟 他是弟弟的女朋友 好像一樣又好像不一樣
我不討厭爸爸的女朋友
也對爸爸交女朋友這件事情沒什麼想法
我只是覺得很怪而已

就好像之前都可以闖進爸爸的房間裡面為非作歹
但他有女朋友 我好像也無法真的做到完全的任性
就好像我在跟爸爸撒嬌的時候
他的女朋友雖然沒有說什麼 但可能覺得我爸驕縱我過度
畢竟他不是我媽阿 畢竟他不是我媽

那我媽呢?
我媽也交了一個男友
叔叔對媽媽很好 買車買房買空拍機買手機送他出國
可是感覺不會很奇怪
我甚至還比較親近叔叔
然後偶爾地去媽媽家撒個嬌吃個飯也不會有那種不能任性妄為的感覺

是因為從小爸爸就超級寵我 然後媽媽就像是燒焦一樣的超級黑臉 嗎?
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關於爸爸交了女朋友這件事情
不過也還好
我知道他最愛的人是我就好了
而且我們三個小孩都不在家 有人陪陪爸爸也是一件好事情
畢竟爸爸也是有慾望的人哪
怎麼不會寂寞呢?



我其實滿喜歡回北投的
可是真的要搬回家好像又有些甚麼問題
我其實真的很喜歡我的家人
想每天跟他們聚在一起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跟人相處
我覺得那不是自己最舒適的樣子

就好像我在阿孝他們面前是一個樣子
在peter他們面前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在mr.bean又是另外一個樣子
我都快數不清楚自己有幾個人格了

不過畢竟北投還是太遠
而且冬天要到了
光是想到寒冬裡還要從山上騎車下山
我的手就開始發抖
如果碰到下雨根本不想出門


我其實一直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雖然好像很多人說我其實漲得滿漂亮的
我也常常掛在嘴邊
但其實我還是沒甚麼自信
我滿討厭自己的臉的
身高也討厭
過瘦也討厭
一直以來很喜歡自己的手
但因為做吧台 然後開始變得粗糙
因為拿刀不小心 也留了一些疤

更加不自信。
所以書瑋說他喜歡我的時候感覺很像在作夢
作夢 ?
跟日本的點心 大福一樣
白白胖胖的 軟軟的 粉粉的
然後是紅豆餡
這樣的夢 擠得自己有點喘不過氣
心臟隱隱地發痛
因為不自信所以不安

突然的理解巧對雷拉的感情了
因為雷拉太過美好
所以滿是慾望的巧不想沾染雷拉的美
過於自卑也過於自負的巧
跟我一樣扭曲的感情

很喜歡一個人所以不想要他被拉進去慾望的黑洞
不停地墜落 不停地抓住什麼剝落什麼
太可怕了 這個過程

書瑋。
一個很奇怪的人
燙著爆炸捲的大男孩
悶騷又安靜
我想他心裡也在反抗著什麼吧
但他不求救 也不需要求救
他比我堅強許多
擁有強大內心的人才可以義無反顧的善良

我也想要變成一個善良的人
但是善良的定義是什麼呢 ?
我盡量得不想去傷害人
但終究還是傷害了他們

就好像vivan
雖然我一直很受不了他的大小姐脾氣
但其實我很喜歡我們相處的方式
我喜歡我們的心照不宣
因為我們是那麼的相像
雖然看起來充滿自信 但內心都藏著懦弱以及不安
所以用壞脾氣跟任性來偽裝自己
在吵架的時候 我們知道彼此的弱點然後加以攻擊
如果我是個善良的人 會不會在吵架的時候我可以一笑置之
把自尊心丟在一旁 好好珍惜這段友情呢?
無解。


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
但我想好好珍惜每段得之不易的感情

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害怕的這份感情
我已經好久沒有擁有過了
有點燙人的感情。

最一開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大概是第一次看電影
書瑋就坐在椅子上等著
走過去的時候就像電影放慢速度
沒有台詞也沒有配樂
不是大太陽但也沒有陰天
光線非常的溫和 就像書瑋給人的感覺
溫柔且瘋狂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