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05:43:54Scarlett

傻子與白癡

這是一段旅程。
尋找自己尋找靈魂的旅程。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有著痛苦的一面,
一開始我滿不能適應自己有著痛苦這件事情的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滿不正常的
直到阿孝跟我說 其實每個人都有著痛苦 你必須學會跟他相處而不是逃避它

如果我的靈魂本身包含著痛苦
那麼把痛苦剔除了 我的靈魂也不會完整
我只能試著跟自己相處看看
而不是一直找著出口 藉由酒精讓自己更加混亂

關於思緒風暴這件事情
其實我從來沒有具體的跟任何人說過
那是一種沒來由的情緒以及想法夾雜著自己的靈魂片角
只能在風暴裡面一邊抵抗一邊尋找自己靈魂的片角
找到自己才是真正的出口
可是我每次都靠著大量的酒精來麻痺自己
風暴越滾越大的代價就是不斷地陷入迷惘

如果愛情是互相吸引的法則
那麼單身就是尋找自自己的機會
只有找到了自己的本質 才能從沒到外散發出屬於自己的魅力
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
因為我不是公主 所以我不需要白馬王子
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陪我瘋狂的人 可以理解我然後互相成長成更好的人

一段時間總有那麼一群人陪伴你
對我來說 朋友就跟寶藏一樣 
高中時期的禹賢 乙閤 彥德
每天陪伴著我 知道我的最根本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小草
出社會的阿孝 山本 jessie
雖然沒有每天陪伴一起
可是我真覺得他們是我心靈的導師 
總是將我拉開偏激的漩渦

我喜歡阿孝的大樹理論
這個社會本就不公平 如果你無法適應的話
你只能不斷的成長 變成一棵大樹 才能讓你底下的人有你認為的公平
所以我才會一直仰望著阿孝這棵大樹
期待自己有天也可以茁壯成一顆雄偉的大樹

就像草東說的 我想要的公平都是不公平虛構的
就像每個人無法去了解每個人的的最真實面
如果用自己的既定印象去定義每個人的每個行為
那麼社會上只會充滿著不公平
心態的不同 立場的轉變 所有的公平都是不公平所虛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