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59:38愛 ܤ

125天後的我們。

@@!

一起走了那麼多個日子!

終於穩定下來了 

要穩定真的很難

這些日子 我終於看到他的情緒化 

來的快 卻很難消 

我看了很多可愛的一面


雖然他身邊的人 有些說實在 我不太喜歡

但是為了他 我還是得接受他們啊!

人家都說 水瓶跟雙子很合得來哦!

也許吧 誰知道呢 

我看來 是還瞞合的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交越久越是擔心他會離開我

也許 日子一天一天久感情 自然而然也放的多

要控制感情 說實在 是要怎麼控制

總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 在愛上你

雖然你沒有很浪漫 雖然你沒有很有錢 

但是 這些 都不重要

你的溫柔 你的耐心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愛上你

新好男人?也許 除了我爸之外 另一個就是你了 

交往中的男朋友 沒有一個是像你這樣

也許這才是愛情吧?

每次每段感情 到最後 我給對方的感覺 就是朋友的樣子!

但是對你 我始終都是男女朋友的樣子 也沒有什麼朋友感覺

這讓我有些訝異 竟然會有一個男孩子 會這樣如此動搖我

大家都說我很花心 也許 我真的很花心

但是我從來不劈腿 

但是 預見了你 我不懂 什麼叫花心

我只懂得什麼叫真心  

開心 2007-10-02 05:32:23

妳哪時候變ㄉ那ㄇ會說話ㄌㄚ~~

我看ㄌ 超感動ㄉ@

妳一定要等到我當兵回來

我一定娶妳~~

跟妳說哦~~現在是早上五點半ㄌ~

妳知道我為什ㄇ那ㄇ才要睡ㄇ

因為我一直想一直想

總是想不到有什ㄇ事情還沒去做ㄉ

剛剛才想到妳有打報台 要去回妳= =

最近都早上才睡~~~~~

我想我已經習慣ㄌ吧!!

說真ㄉ...早上起來ㄉ話`

真ㄉ不知道要幹麻耶

我想我會無聊到死!

好啦!!先降ㄏㄚˋ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