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2:39:18愛 ܤ

天公祖下來逞罰我阿姨

凌晨4點 被阿姨叫聲吵醒

心想 可能是酒醉的關西吧 

我跟我爸互看 我爸跟我媽說 

他怪怪的 我媽就趕快把他搖醒

我媽說 你做噩夢喔 還是怎樣

我阿姨說 好恐怖好恐怖 

之後 我舅媽就進來我媽房間說

我就跟你說過了 不然在別人家比手勢 會被處罰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阿姨跟我媽我審審他們去竹北一間宮 裡面好像是拜天公祖

廟理有乩童 會比一些手勢 驅魔還是怎樣我不知道的手勢

我阿姨就看了一下 回來我家就說給我舅舅聽 也把一些手勢比出來

我舅媽就說 不能在別人家比 會被處罰"

之後就像上面所說的一樣

後來 我阿姨起來一下 之後想說沒事就繼續睡

我們看著他 他的手竟然在比手勢 他本來不會的 怎麼突然比出來

我阿姨就跟我媽說 幫我 我的手一只比 不能控制

我媽就把他的手抓住 也抓不住 後來 他爬起來要走路

我媽就說 你要去哪裡 我阿姨說

那邊有老阿公 叫我過去 

然後我媽說 好你去

然後我阿姨又比手勢 腳步也出來了 

我阿姨說 那個老阿公叫他這樣跳 

我阿姨開始自言自語 他說 ㄏㄚˊ 什麼 喔 退兩步這樣喔 之類的話

後來一只持續一樣的動作 我舅媽就過來拿浮水給他喝 在他身上點一點

但我阿姨一只講話 說好恐怖他一只叫我怎樣 我舅媽說 不要講話

我舅媽邊灑邊說 天公祖他很尊敬你辣 無心要這樣冒犯到你 原諒他之類的

我阿姨還是一只講 不知者無罪 後來我阿姨比較平靜了

我舅媽也回家了 我阿姨就躺在床上 開始自言自語手也在動了

我阿姨就唸出門經 出門經 出們預見觀世音 講到這句的時候

我阿姨突然說 你說 那個沒用 天公祖最大喔 

我阿姨說 我要睡覺我知道錯了 我要停下來

他又說 你說要心靜 心靜就能停喔

我阿姨說 停不下來阿 我想睡覺 保佑我阿 身體健康之類的

我媽就說 還要保佑賺大錢

我阿姨說 你沒聽到他說賺大錢有用麻 

我跟我媽就沒說話了 後來

我阿姨一陣子後就冷靜下來了

我們也都睡著了 當時快早上6點了

我阿姨早上跟我們說 你門睡著的時候

我自己在打耳光 一只打 @@

 


我爸早上跟我說 昨天阿姨還在自言自語的時候

他去跟我們家太子說 他不是故意要冒犯到天公祖的

拜託太子跟他說一下 之類的

我爸再進去我媽房間時我阿姨已經平靜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