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1:56:52愛 ܤ

該怎麼下標題呢!?

我知道~

也許你對我已經沒有新鮮感了:D

這很正常 畢竟長見面 而且都在你家!

會膩也在預料之外:)

在一起的這幾天 我聽到你的笑聲 是跟朋友在一起笑的最開心的:)

我也知道跟我在一起很無聊ˊˋ 

因為幾乎每天都這樣ˊˋ 

日復一日ˊˋ ..

新鮮感總是嚇人 

所以才會有熱戀期麻

或許有時候會讓你覺得好像不愛了

或者看到我就煩 吼 隔天又要陪他之類的

心理總是會默默的os對吧 哈哈:p

沒辦法阿 情侶就是這樣 

要麻就是去很多地方完 要麻就是呆在家裡喜歡兩個人膩在一起

我是屬於一半一半 你呢 也許是喜歡東完西完的吧!

只要有好玩的地方你就去 好笑的地方你就去 

因為你不想錯過任何好笑好玩有趣的事情

也許你會決得 這就是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多采多姿:D

這是我羨幕你的地方:p

不過有時候 對朋友太好 反而他們會叫你作東作西 反正你又不會怎樣的心態~

這就是你吃虧的地方 也許你會覺得 他們會覺得我很熱心 我人很好

他們是會這樣想 但是日後會變本加厲 這是我在你身上看到的東西

有好有壞 看你怎麼拒絕怎麼接受別人

今天你一定很開心吧:D烤肉烤了一整天也笑了一整天=)

而我 還是一如往常一樣普通 看看電視 玩玩電腦 等待開學

我的生活 只有一個字 懶 " 你的生活只有一個字 玩"

如果我的"懶"加上你的"玩"中間在一個"的" 就是我暑假的台詞

目前1點49分你還是沒打來 其實我一只在等你電話

我也知道你現在一定玩的很爽 哈哈:D

我會不會太煩辣 !?也許對你來說現在 會哦!



 

超喜歡玩! 2007-08-11 03:31:40

這是妳抱怨吧!!︿︿"
其實我很喜歡聽妳抱怨!!
感覺妳變成熟ㄌ。。。
而不是面對面ㄉ跟我抱怨那種
是文字形容ㄉ那種。。。

我每次出去ㄉ時候我都會想到妳
妳現在在幹麻,會不會肚子餓....之類ㄉ
會有點衝動想打給妳
但是總不能每次想ㄉ時候都打給妳吧= =
這樣我ㄉ電話費可能會爆掉 
董意思嗎?不懂在問我   呵呵

我能保證
我幾乎每次出去ㄉ時候
都會問妳要不要跟
我都尊重你ㄉ意見阿..
妳都說不要...
可能是妳覺ㄉ跟我出去
我跟朋友聊天ㄉ時候都會遺忘妳ㄉ純在= =

我每次都會限制妳不能跟男生講電話或跟男生來往
我錯ㄌ..其實我不應該限制妳這ㄍ..
因為我覺ㄉ我自己都沒做到還要去限制妳...
對妳太不公平ㄌ吧~~

俗話說ㄉ好
人常常在一起也會膩...
久久見一次面愛情才會更長久..
可是我們如果久久見一次面ㄉ話
我怕妳覺ㄉ三天.四天是好久好久
又怕妳覺ㄉ孤單而去找過別ㄉ 點點點
我為什ㄇ會那ㄇ怕妳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我是在妳最孤單ㄉ時候
陪妳.安慰妳而交往ㄉ.....
到現在還不是很相信妳.就是因為這個~
我超怕ㄉ>&quot<
希望妳能了解...

妳知道前天來我家ㄉ時候
為什ㄇ我跟妳講ㄉ話很少ㄇ??
因為我那天喉嚨有點痛.頭又有點暈暈ㄉ!!
才不敢跟妳講我喉嚨痛..怕妳會擔心麻

妳說我很愛出去玩!
其實不是這樣ㄉ...
是因為我呆在家裡很無聊..
很無聊ㄉ話就會想要去睡覺= =
所以我喜歡找一些事情去忙!
讓自己不會那ㄇ無聊...
我覺ㄉ我跟妳是相反ㄉ
妳喜歡我陪著妳一起在家無聊= =

哀唷!!今天怎ㄇ打那ㄇ多。。。
上面打ㄉ都只是我的想法
而不是跟妳吵架或抱怨.....
希望我們都能經營好我們ㄉ感情~~~~~~

版主回應
你第一次回的流言那麼感人!

我很喜歡聽你說一些你心理的話

不過好像很少你會跟我說!

喉嚨痛幹麻不講辣 

以後哪裡不舒服要告訴我阿 !

擔心一定會有的阿 不過還是要說知道沒==

你是超愛玩的辣你 這點我覺得很好阿:D

不過每次要你陪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

恩 太久件一次面 我會開始亂想:(

你是不是不在乎我這類的!

你每次都有想我哦=..=

我暗爽了:D

好辣我知道!!我昨天很想念你耶~!

改天不要在家了好不好 我們去看看電影

逛逛街 或是去清水 挖哈哈==

其實我想再去一次 但是你一只不帶我去

我也很想出去的 不過都不曉得要去哪裡玩

所以都只呆在你家ˊˋ..

還好我門不會吵架

我們是和平主義者:D

我愛你=V=
2007-08-11 11: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