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0:56:22愛 ܤ

失戀不是絕對

(失戀只是讓自己更成長的一步)

    (失戀不代表永遠) 


   大家都失戀過吧 ? 都知道失戀的滋味嗎 ? 

   很難過 ? 很痛苦 ? 想自殺 ? 

   當對方跟妳提出分手要求時 , 

   會有的反應 : 求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 我會改 拜託我們合好 

  ( 為什麼要這樣低聲下氣 ? 幹麻拿自己的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
   
   會有的反應 : 當他(她)離開我  我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

  ( 人沒有十全十美 勇敢一點 會發現他(她)不是最好的 ) 

   會有的反應 : 我需要你 沒有你在 我會活不下去 

  ( 活不下去 只是想合好的藉口罷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你很幸運的找到另依個異性 你很愛她(他)

  在回頭想想你(妳)失戀的時候  !! 

     是不是會覺得    自己當初的舉動是個笑話 ?

   你是不是找到比他更好的人 ? 

   你是不是慶幸當初他沒有答應跟你合好 ? 

   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ˇ 你如果沒有離開他 怎麼預見現在的她?

   


   各位失戀的朋友 ˇ 每天想著難過痛苦的事

   何不找辦法讓自己開心一點 ? 


       (眼淚 有一天會停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