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08:07愛 ܤ

哈哈 !愉快的禮拜天

嗄嗄!我親愛的北鼻!!

不可以離開我哦 雖然我同意你交網婆ˋˊ

但是死都不能放感情哦 不然我會噴給你看ˋˊ

現在好想你哦 我媽再講電話 硍!都不能打給你

我等等打完報台 就開始機 鬧你 嘿嘿

因為我很想你嗄 不鬧不行 

你的耐心要多一點哦!最近感情有比較好了吧?對不對?對不對?

我覺得變的很好耶 因為我也已經開始慢慢的了解你了

雖然不是很多辣 不過時間還很久 又不及!對了

下次你看到我的時候 你會發現我的肚子不見了 嘿嘿

替我加油吧 我剛剛肚子又餓了 我本來想吃水餃的 結果 跑去喝牛奶

因為喝牛奶會飽 唉 減肥真的好辛苦哦 絕對不能胖!這樣你就不愛我了

王八蛋 現實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