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3:13:31愛 ܤ

刷刷刷 !

今天放學的時候 找了蠻頭 小明 胖胖 貝貝

去吃刷刷鍋!! 店名是 咕嚕咕嚕刷刷鍋==..不要想到魔界的估嚕!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  沒啥氣憤~因為就只有我們5ㄍ人 機車

不過還不錯吃辣 ..但是 因為吃刷刷鍋 會很熱 也沒冷氣

但是我們四個都沒流汗 就只有胖胖流的跟瀑布一樣多 重點是 他死都不脫外套

很爆笑 到後來胖胖變成 到飲料的小弟==因為他座最外面

飲料有 紅茶 檸檬茶 兩種

胖胖把兩種家在一起 他說很好呵 其他3個也跟他一起試試看

他們也說好喝 我是沒喝辣 所以 我不知道 結果 我同學
飲料喝玩了 要叫胖胖到紅茶家檸檬茶 胖胖在那個到飲料的那邊猛笑
我跟他說 你在笑什麼 他就讓我看那個飲料的顏色 換我大笑
因為   如果都是檸檬茶會超酸 但是 胖胖把全部的檸檬茶都加到滿
用一點點的紅茶  結果貝貝喝下去就吐了出來 其他4個 集體大笑
之後 貝貝叫他從新道過一次 結果胖胖說 喔 再到一次喔  

胖胖就把他的飲料到在貝貝的飲料裡面 他說我幫你到好了 
貝貝就說 我說教你把我的從新到一次辣 你用你的飲料到在我杯子裡面幹麻
(集體大笑中)
結果 我們都吃飽了喝寶了 發現 有冰耶!!(集體跑去搶冰)
之後胖胖把冰拿回來 他吃冰吃到一半 冰一只留下來..這個時候 ..

聽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全部的員工都在看==)
阿唷 反正發生了很多事情就對了 說也說不玩 用字打出來可能不覺得好笑
但是 現場發生的狀態 會讓你 笑到沒聲音 笑道哭 XD